瑪格恩托斯

第八部:(新的成員!)第一章:(縮小化!)(還蠻久的梗!)

第一章:(縮小化!)(還蠻久的梗!)

隔天早上

安娜:(疫醫甚麼時候能醒來?)艾米麗:(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如果還沒回來就代表他失敗了!)安娜:(怎麼會!?疫醫妳這個大騙子!!)

突然疫醫起來親吻安娜

安娜:(!!疫醫你回來了!)疫醫:(我昨天晚上就回來了!)安娜:(你知道我很怕嗎?我害怕你又從我面前不見了!)疫醫:(是妳把我從地域拉回來的喔!)安娜:(我?)疫醫:(是啊!因為當時在許多的門中只有一扇門是正確的門!我當時看到妳在其中一扇門裡我就想說那扇門會是正確的!)安娜:(那真是太好了!)疫醫:(話說~~旁邊這個藥是?)安娜:(不知道耶!這個藥從一開始就在這了!)[嘶嘶嘶嘶嘶]疫醫:(安娜小心!)安娜:(疫醫!!)

煙霧散去後只見疫醫變小了!!

疫醫:(這....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安娜:(好可愛喔!)疫醫:(啥?)安娜抱起縮小的疫醫說:(你現在縮小的樣子好可愛喔!!好像一位小朋友喔!)疫醫:(可以給我一面鏡子嗎?)艾米麗:(好!)[開門聲]卡爾:(疫醫醒來了嗎??.......安娜妳什麼時候有疫醫的小孩了啊!!)疫醫:(甚麼啊!!我就是疫醫啦!!)卡爾:(你...就是疫醫?)疫醫:(是啊!)艾米麗:(給!)疫醫:(謝謝!看來是能回復青春的藥劑!)莊園主:(誰有看到我忘在這裡的回春噴霧?....看來你已經用了!)疫醫:(拜託下次記得帶走!!這下可好了!我現在是我大概小學的樣子了!)安娜:(你小學的樣子好可愛喔!)疫醫臉紅說:(好了!別再說了!莊園主這藥劑藥效多久?)莊園主:(大概5天!)疫醫:(你原本想要做啥?)莊園主:(只是想要回春看看爾以!)疫醫:(真是的!算了!你們先出去吧!)三人:(好吧!)[開門聲]眾人:(啊!!!!!好痛喔!我們什麼都沒聽到或拍到喔!)疫醫:(怎麼你們又來了!)薇拉:(這是妳和疫醫的小孩嗎?好可愛喔!)疫醫:(......)特雷西:(對呀!感覺就是疫醫的縮小版一樣呢!)紅蝶:(不過妳神麼時候懷孕的我們都不知道耶!)眾人:(對啊!)疫醫:(我就是疫醫啦!!真是的!)眾人:(诶!!!!!但是疫醫小時候好可愛喔!)疫醫:(......)

另一邊的男生們

威廉:(莊園主你還有沒有那個藥劑??)莊園主:(你們想做啥?)瑟維:(當然是讓自己變回以前的樣子啊!)傑克:(你說對不對約瑟夫、凱文?)約瑟夫:(可是我使用了也等於白用了!因為我已經非常老了!)凱文:(海倫娜她也看不到啊!)伊萊:(那諾頓和奈布呢?)諾頓:(我是可以呀!因為我只要帕帕開心就可以啦!)奈布:(我可以試試!我想看看瑪爾塔的反應!)眾人:(所以莊園主你還有嗎?)莊園主:(有!拿去一人一罐!)(下章待續!)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