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恩托斯

外傳系列:(冷門的幾位CP!)

凱文:(我想去問問作者一件事!)海倫娜:(什麼事?)凱文:(我想問他為什麼我們的出場時間都那麼短?)海倫娜:(可能是因為我有缺陷吧!)凱文:(如果他敢說我保證他會懸吊在天花板上!!)海倫娜:(那可不行!!因為如果懸吊在天花板上的話,我們的故事就不能繼續了!)牛仔:(好吧~~總之走吧!去找作者!聽說諾頓和帕提夏有去找過他呢!)海倫娜:(為什麼?)凱文:(不知道?)

XX宿舍XXX號房

[敲門聲]作者:(嗯!該不會又是串房的吧!誰啊??啊~凱文啊~嗯!凱文!!!)凱文:(嗨!)作者:(嗯?啊!!)

之後我就被帶到莊園內作者:(做什麼啊?好亮!!是你們啊!各位有什麼事嗎?)約瑟夫:(我想問一下為什麼我和瑪莉亞都很少出場?)作者:(這個嘛~~暫時還沒想到一些劇情能把你們加進來!)瑪麗亞:(我把斷頭台搬來了!!)作者被嚇到臉色發青的說:(我知道了!饒了我吧!!!我會盡快想辦法加進來的!!)約瑟夫:(說話算話?)作者:(當....當然!!!我可不想死啊!!!)瑪麗亞:(太好了約瑟夫!!)約瑟夫:(是啊!瑪麗亞!)

牛仔:(接下來換我!為什麼我和海倫娜的出場很短且少啊?)作者:(你們倆的出場戲份我已經在編輯了!不過有幾個會是在別的系列中!)牛仔:(別的系列?)作者:(是的!)牛仔:(那是什麼系列?)作者:(我說了會被你弄死的!)海倫娜:(那你說說看!)作者:(病.....病嬌系列!)牛仔:(我要把你吊起來才行!!)作者:(不...不要啊!!)

一段時間後作者被吊在天花板上作者:(.........)牛仔:(說好了!可別給我亂弄喔!)作者:(摁摁!!)牛仔:(走吧!海倫娜!)海倫娜:(剛剛作者怎麼了?)牛仔:(喔!他沒事的!)作者:(嗯嗯嗯嗯!)![沒事個鬼!])

瑟維:(作者你這樣真稀奇啊!)作者:(恩嗯!嗯嗯嗯![別說了!快放我下來!!])薇拉:(我先幫他把膠帶撕下來好了!)作者:(嗯嗯嗯嗯嗯嗯![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嘶嘶嘶嘶!)]作者:(啊!!!!!!!)

莊園內的月亮河公園

疫醫:(誰在尖叫啊?)安娜:(不知道耶?不管了!疫醫快走啦!我想去那邊玩!!)疫醫:(慢點!可以慢慢玩!!)

房間內

作者:(好痛喔!)薇拉:(就當作處罰吧!!)作者:(嗚嗚嗚嗚嗚!)瑟維:(好了別哭了!我想我你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出場?)作者:(對喔!你們出場的那幾次都是當婚禮司儀呢!我知道了!我會盡快把你們加進故事的!)突然作者門縫裡有殺氣撲過來!作者:(嗯?為什麼我總覺得背後涼涼的?)另外三組CP:(作者~~~~~)作者:(快幫我鬆綁!!!!!)

鬆開後

凱文:(作者你給我過來!看我還不把你綁到歡樂椅上!!)瑪麗亞:(之後我要讓你屍首分離!)約瑟夫:(然後將你的靈魂關到照片哩!!)帕提夏:(在那之前我要請他吃紫猴頭!!)諾頓:(我要請他吃幾個甜甜圈!!)作者:(疫醫!!!!救命啊!!!!!)疫醫:(我就知道!你又闖禍了對吧?)作者:(不小心忘了這幾位CP啊!!)五人:(我們是覺得為什麼魔香組的怎麼可以馬上妥協?)作者:(因為他們兩這幾次都在婚禮現場才出現啊!)五人:(不管!作者拿命來!)利菲斯:(術法˙屏障!)五人:(啊!!好痛喔!)利菲斯:(各位先冷靜點!如果你們讓他這樣處罰也只會拖慢進度啊!還有麻煩不要用致命的行嗎?)[玻璃碎裂聲]貝克:(我也想問作者我怎麼都沒出現啦?)作者:(貝貝貝貝貝克!!)雷貝卡:(是啊!同為自創角色的我們兩居然被忘記了呢!)作者:(雷貝卡!!)雷貝卡:(知道這是什麼嗎?)作者:(手...手銬啊?)雷貝卡:(是啊!跟我去警局一趟!看我還不把你拘留兩天!!)作者:(救命啊!!!)疫醫:(這我可幫不了你啦!你得罪的人也太多了!)安娜:(算了!走吧!疫醫!我還想去海邊呢!)疫醫:(好~好~)恩格斯特:(走吧!!)安娜:(摁!)五人:(這兩人未免也太甜蜜了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