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恩托斯

感染世界第六章:(勞累)

疫醫:(等一下!如果我們就這樣過去的話下面的感染體和寄生體也會跟著進去莊園!如果讓莊園裡的其他人受到危險的話可就不好了!)安娜:(那怎麼辦?)疫醫:(雖然可以做出來解藥但是....)安娜:(但是什麼?)疫醫:(寄生種族的解藥還沒有進行研究!)安娜:(不能用就跟感染體的解藥座銅要的手續嗎?)疫醫:(不行!因為兩者是不同的病毒!如果用同樣的方式製作出解藥可能會有些不好的後果!)安娜:(好吧~)疫醫:(不過妳在旁邊幫我好了!)安娜:(好的!)疫醫:(不過材料應該夠做五百多份但是這裡有超過一千多個個體!我想享有什麼辦法?恩~~~我試試把藥劑改成外用型的看看!)安娜:(那要怎麼用?)疫醫:(將解藥裡加入一些材料應該就會變成膏狀的樣子!)安娜:(那我們快開始吧!)疫醫:(摁!)

莊園內

奈布:(阿~~這是安娜留下的紙條嗎?)紙條:(對不起奈部先生,但是我現在已經打入解藥成為寄生女王了!所以我也跟疫醫一樣離開了莊園!我想大概等我們把所有的寄生體和感染體治療完我們就會回來了!如果其他人醒來了再幫我跟她們說聲抱歉!)奈布:(.........好吧既然都已將這樣了!那疫醫接下來就看你啦!)

外頭

疫醫:(這樣應該就可以了!我去試試!)安娜:(我跟你一起去吧!)疫醫:(不行!你現在是寄生體!如果你現在過去感染體群的話會被圍起來的!)安娜:(好吧~)疫醫:(對了!等等我會一次性將他們治療完!所以治療完畢的寄生體很有可能會來捕食!我希望妳能控制他們!)安娜:(好!!)

陸地

感染體:(吾王啊!這是什麼?)疫醫:(拯救你們的東西!)感染體:(鈉太好了!感謝吾王的贈與!)一段時間過後疫醫:(全部終於都用好了!安娜!!讓寄生體們進去那大鐵籠裡吧!)安娜:(好的!)寄生體:(吾的女王啊!感染之主為什麼知道妳?)安娜:(這個嘛~~不要問比較好!)寄生體:(屬下了解!)突然疫醫倒在地上安娜:(疫醫!你還好嗎?)疫醫:(還好!可能是血抽取太多了!導致有點缺血了!不過還好感染體的血會自行製造!)安娜:(那就好!)疫醫:(就下來就是....啊!)安娜:(你現在連站好都很難了!你得先休息一下!)疫醫:(摁!抱歉讓你擔心了!)安娜:(真是的!)疫醫:(確實我有點累了!但是這附近沒有地方睡呀!)安娜:(那這次就由我來守護你吧!所有寄生體聽好沒有我的允許不可以觸碰這名感染之王!)寄生體們:(是!!)安娜:(好了!你就安心的睡吧!)疫醫:(摁!如果妳累了!也記得休息一下喔!)安娜:(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