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恩托斯

第七部:(保護的意志)第三章:(婚禮的開始!酒宴的結束!)

第三章:(婚禮的開始!酒宴的結束!)

婚禮現場

瑟維:(新娘進場!!)[音樂聲]克利切看到艾瑪的樣子後心裡OS:(現在的艾瑪比之前好看太多了!)疫醫:(真不愧是美智子呢!用他不會的化妝品還能用的這麼厲害!)艾瑪:(好看嗎?)克利切:(當然好看!因為我的眼裡只有你是最美的!)艾瑪:(哼哼!)瑟維:(克利切!你願意與艾瑪小姐闖蕩天下嗎?)克利切:(當然願意!無論上刀山下油鍋都願意!)薇拉:(那艾瑪小姐願意與克利切一起白頭偕老嗎?)艾瑪:(當然願意!我哪可能不跟他白頭偕老呢?)瑟維:(新郎可以親吻新娘了!)克利切:(妳永遠都是我的人!我不可能讓妳離開我的!)艾瑪:(那妳就是我的隨身物品!我永遠會把妳帶在身邊!)說完便與克利切相吻

大門前

艾米麗:(所以你們倆要回去那裏是嗎?)艾瑪:(是啊!因為想回去看看那座孤兒院現在怎麼樣?)疫醫:(東西應該都帶了吧?)克利切:(嗯!都帶在身上!)安娜:(那妳們路上要小心點喔!)艾瑪:(好!!那我們走啦!!)眾人:(慢走!!)過了沒多久??:(看來就是這了呢!)疫醫:(嗯!?妳是新人吧!安娜!)安娜:(怎麼了?疫醫?)疫醫:(這位是新來的!妳帶她去認識環境吧!)安娜:(好!!那你們什麼時候回來?)??:(你們是要去哪?)疫醫:(買一些食材因為莊園裡有些食材沒有,所以得去鎮上買點食材!然後我們大概玩上回來吧!因為要買的很多!)安娜:(好!那路上小心!)疫醫:(好!)[關門聲]安娜:(妳是調酒師黛米對吧?)黛米:(是的!)安娜:(那等等讓我們品嘗看看那奇蹟之酒多夫林酒可以嗎?)黛米:(當然好啊!)

到了晚上鎮上的一行人

疫醫:(對了!這次來的新人好像是調酒師對吧?)威廉:(是啊!怎麼了?)疫醫:(只是有種不祥的預感!)裘克:(我想是你想多了!)傑克:(是啊!他們不會有事的!)瑟維:(所以你就放心吧!)諾頓:(你們這麼說一說!我也放下心來了!)疫醫:(要買的也都買好了!回去吧!)

莊園大廳

眾人:(............)安娜:(疫醫你回來啦!一起來喝吧!)疫醫:(酒味好重!!)諾頓:(帕帕妳還好嗎?)帕提夏:(諾頓嗎?一起喝嘛~~)裘克:(瑪格莉莎!?)瑪格莉莎:(裘克!你不會離開我吧?畢竟是你讓我愛你愛到瘋狂的喔!)裘克:(當然不會啦!)威廉:(小特?)特雷西:(威廉嗎?人家要抱抱!!)奈布:(長官?)瑪爾塔:(我沒醉我還能喝!)奈布:(哀~~)疫醫:(對了!調酒師呢?)莊園主:(她回去自己的房間了!)疫醫:(下次跟她說不要讓安娜她們喝酒!)莊園主:(知道了!)疫醫:(好了!都抱回自己的房間吧!話說紅蝶呢?)莊園主:(她在房間了!她剛剛並沒有出來!)傑克:(好的!)

疫醫與安娜的房間

疫醫將安娜抱到床上並蓋好被子

安娜:(恩~~疫醫我愛你!拜託不要再離開我了!)疫醫握住安娜的手:(好~我不會再離開妳了!)突然安娜起身抱住疫醫:(你說的喔!到了房間就別帶面具了!)安娜拿掉面具之後說:(這樣的你必須只有我一人看到!可不能給別人看到喔!)之後安娜將疫醫撲倒安娜:(内~~疫醫你是我的寵物對吧?)疫醫用手摸著安娜的臉頰:(那是當然的!因為我愛妳啊!)安娜:(那今天就不用睡了!)

諾頓與帕提夏的房間

帕提夏:(諾頓?)諾頓:(怎麼了?)帕提夏:(你愛我嗎?)諾頓:(當然愛啦!怎麼不愛呢?畢竟你那麼可愛!)帕提夏:(那.....)諾頓被電!帕提夏抱著被電暈的諾頓:(那就抱著一起睡吧!)

奈布與瑪爾塔房間

瑪爾塔:(奈布你別走!我沒醉我還能喝讓我繼續喝嘛~~)奈布:(不可以!)瑪爾塔抱著奈布:(就讓繼續喝嘛~~要不然~~)奈布:(要不然怎樣?)瑪爾塔:(要不然我就這樣!恩~~)奈布:(!!!!)瑪爾塔:(哈~~那就來分享酒精吧!)奈布:(好吧!那換我反擊了!)

威廉和特雷西的房間

特雷西:(威廉?你討厭我嗎?畢竟我是個羸弱加秒倒怪!)威廉:(我是不可能討厭妳的!因為羸弱讓你可以是位很可愛的人啊!)特雷西:(可是每次你都得冒著被抓的風險來救我啊!)威廉:(與其自己一人走倒不如帶著妳一起離開!)特雷西:(真的嗎?)威廉:(是啊!好了快睡吧!)特雷西:(那你陪我一起睡!要不然沒有你我睡不著!)威廉:(好!晚安!)特雷西:(晚安!)

裘克和瑪格莉莎的房間

瑪格莉莎:(裘克!以前是你瘋但是現在你卻讓我愛你愛到發瘋!你可得負責喔!)裘克:(那妳想要我怎麼負責?)瑪格莉沙:(當然是永遠沒在我身邊不准離開我!)裘克:(我正有此意!因為妳的出現使我從罪拉到妳的懷裡!)瑪格莉莎:(是嗎?那我們兩個人的出現帶給了對方驚喜呢!)裘克:(但是唯有妳是對我影響最大的!)瑪格莉莎:(那裘克?)裘克:(怎麼了?)瑪格莉莎:(那下次我們結婚吧!)裘克:(什...什麼!?)瑪格莉莎:(不好嗎?)裘克:(當然好!)瑪格莉莎:(那就這麼說定了喔!)裘克:(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