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恩托斯

感染世界第五章:(身體的異變!)

奈布:(這是.....)安娜:(以前疫醫留下的安眠瓦斯!)奈布:(可惡~~)艾米麗:(妳在哪裡找到的?)[嘶嘶嘶嘶]瑪爾塔:(妳在做什麼?)[嘶嘶嘶嘶嘶]

結果除了安娜以外其他人都陷入睡眠的狀態!

安娜:(既然疫醫不希望讓我冒著個險!那我也不能拖累其他人!我看看資料............如果注射一點藥劑的話就可以擁有部分的能力並且擁有自我意識!那......疫醫我來找你了!)

遠方

疫醫:(!!!那個方向是莊園!為什麼莊園內會突然有一支生物變成感染體!?難道說還有感染體在裡面?這也不可能啊!除非.......不會吧!安娜希望不是妳在做傻事!)

密室內

安娜:(阿~~!哈~~哈~~~這種感覺就是感染中的感覺嗎?怎麼感覺不太對?這是!!!解藥!!所以說我....)

遠處

疫醫:(!!感染體不是普通的而是王!!!難道說!!)

密室裡

安娜:(這聲音是??)寄生體:(是女王!)安娜:(女王??)感染體:(是寄生女王!)安娜:(寄生女王?我記得這是感染體的解藥才對呀?怎麼會是寄生體呢?算了先去找疫醫再說!)

空中

疫醫:(這個感染體怎麼怪怪的?他的信號點是紅色的!?)??:(疫醫!!)疫醫:(哪位啊?安娜!!妳怎麼.....)安娜:(我說過了!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啊!)疫醫:(我不想讓妳出來就是不想讓妳冒著個險啊!)安娜:(但是我更想與你在一起啊!因為我們兩是形影不離的人啊!怎麼能就因為這樣而遠離對方呢?)疫醫:(!!但是妳的狀態是?)安娜:(剛剛聽那些寄生體說我是寄生女王!)疫醫:(寄生女王?雖說紅藍出CP但是感染體跟寄生體好像是對立關係啊!)

地上

感染體:(是寄生體!我們上!!)寄生體:(是感染體殺光他們!!)

空中

疫醫:(全部感染體都給我停下!!)安娜:(所有寄生體都給我停下!)疫醫:(既然我們兩人都為王!那下面的感染體和寄生體就得治療!)

安娜:(可是這裡的數量共有超過一千多個個體耶!)疫醫:(那就讓我們一起幫他們治療吧!畢竟我們兩都無法回去了!那麼我們就可以繼續一起做!)安娜:(好呀!)疫醫:(那我們回去莊園製作更多解藥幫它們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