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恩托斯

第七部:(保護的意志!)第四章:(再次的黑化!)

疫醫:(早安!安娜!)安娜:(早安!)疫醫:(妳說他們會怎樣嗎?)安娜:(你是說艾瑪他們嗎?)疫醫:(是啊!因為我還蠻怕天使一族找他們麻煩的!)安娜:(我想不會的!)疫醫:(摁!)莊園主:(各位有不明群體朝我們前來!)疫醫:(甚麼!!我們快去大廳集合吧!)安娜:(好!!)

大廳的眾人

疫醫:(怎麼回事?那些不明物體現在有辦法看到嗎?)伊萊:(我叫鷹鷹去看了!好像是跟你長得很像的人!)疫醫:(看來是天使一族嗎?)

傑克:(沒關係對我們來說根本無足掛齒!)安娜:(不!天使一族用普通的方法是無法傷害他們的!必須要使用我們九尾一族的術法或是疫醫的死根才能傷到他們!)傑克:(怎麼會!!)疫醫:(所以這場戰役必須由我們來打!我唯一的防身用具已經給克利切去用了!那個防身用具是裡面儲存著部份死根!原本是想說做一個就夠了!因為一個死根在那個防身用具裡只能使用一次!)安娜:(所以這個就必須由我們來結束!)疫醫:(但是安娜如果有危險的話我會立即讓妳回到莊園被保護!)安娜:(好吧!)奈布:(可是依靠你們根本不能打敗他們阿!)疫醫:(別忘了!他們的目標是我們如果我們不出去應戰的化整個莊園還是會被他們夷為平地!)艾米麗:(怎麼會!!對了!伊萊你有辦法看到艾瑪他們嗎?)伊萊:(他們沒事!大可放心!)艾米麗:(那就好!)疫醫:(卡爾!!)卡爾:(怎...怎麼了?)疫醫:(我需要你的能力!!)卡爾:(什麼意思?)疫醫:(你在莊園裡放下一個棺材將裡面的人偶化成安娜的樣子!)卡爾:(了解!)恩格斯特:(那差不多該走了!我想他們應該也快到了吧?)利菲斯:(我們走吧!)恩格斯特:(摁!)

莊園外面

加百列:(呦~~~自行出來啦!!)恩格斯特:(你們休想再往前一步!!)加百列:(那我到要問你!你是要你的命還是她的命?)恩格斯特:(我可不做選擇!因為我兩個都要!!)加百列:(你不要太擔心喔!再問你一次你要選哪個?)恩格斯特:(我的選擇可不會變!)加百列:(那就去死吧!)恩格斯特:(該死的是你!!死根‧死寂!)利菲斯:(術法‧壓降!)天使士兵們:(這是什麼啊?啊!!!!不要啊!我不要啊!!!拉我!快把我拉回去啊!!啊!!!!)加百列:(聖法˙聖光!看清怪物的模樣然後殺了它!)天使士兵們:(看到了!啊!!)魔物:(啊!!!)加百列:(切!!恩格斯特!!!聖法˙聖渠!)利菲斯:(術法˙屏障!)恩格斯特:(死根˙暗線!)加百列:(看來必須先把旁邊的九尾處裡掉!聖光˙聖星!)恩格斯特:(死根˙暗染!)加百列:(切!兩個配合的倒是天衣無縫呢!那就別怪我無情了!聖法˙聖界!)恩格斯特:(聖界!!)

恩格斯特將利菲斯推向旁邊而自己的雖然避開了要害不過自身一邊的翅膀不見了

利菲斯:(疫醫!!)恩格斯特:(聖界是擋不了的!唯有躲開!但是使用完後就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不能再次使用!)加百列:(不錯嘛!竟然還能避開要害!聖法˙聖劍!)恩格斯特:(死根˙黑霧!)加百列:(死根˙黑霧啊!可以吸受聖法的死根還真是稀奇啊!)

另一方面魔物都因為加百列的聖法˙聖光而被現形並被天使士兵給斬殺

天使士兵:(大家去幫助加百列大人殺死那兩位!殺~~~)恩格斯特:(切!死根˙死蝕!)部分天使士兵:(啊!!!離開我的意識!)

天使士兵的意識被侵蝕而把劍轉向友軍並進行自我相殘!)

天使士兵:(你們在做什麼啊?快清醒過來啊!)無意識的天使士兵:(殺光所有天使!!)天使士兵:(算了!把所有意識不見的都斬殺掉!)恩格斯特:(哼哼!這樣下去你的士兵就不多了喔!)加百列:(沒關係因為你等等就會死的!)利菲斯:(疫醫你背後!!)恩格斯特:(什麼!?啊!!!米迦勒!!)米迦勒:(居然還活著啊!)恩格斯特:(米迦勒來的話勝算就又有新的變動了!)米迦勒:(算了!與其先殺了你倒不如先殺了她!)恩格斯特:(安娜快跑!!)米迦勒:(來不及了!!)利菲斯(啊!!)但是卡爾已經將棺材的人偶化成利菲斯的樣子所以利菲斯在受到危險時棺材就把她拉回來了!

米迦勒:(人呢?)恩格斯特:(哈哈!想傷到她是不可能的!)米迦勒:(那就先從你開始好了!聖法˙暗禁!)恩格斯特:(暗禁!!完了!)米迦勒、加百列:(聖法˙聖劍!)恩格斯特:(完了!無法使用死根˙黑霧!)利菲斯:(樹法˙屏障!)恩格斯特:(我不是叫你回去了就好好待在那嗎?)利菲斯:(我可不會丟下你離開啊!因為我們要一起並肩作戰啊!)恩格斯特:(摁!!)

而天使士兵的戰場上

天使士兵:(這裡解決完了!這裡也是!)天使長:(好!接下來就快速把那兩位包圍了!)天使士兵:(是!)

恩格斯特:(果然人數太多了嗎?)加百列:(我就在這裡在問你一次!你選哪個?)恩格斯特:(我說過了!我的答案不會變的!黑色煉獄!)

黑色煉獄的範圍內除了恩格斯特、利菲斯、加百列和米迦勒以外的人全都因此而死

恩格斯特:(人數果然太多了!再這樣下去我們兩都會死的!)利菲斯:(那怎麼辦?)恩格斯特:(我們只能.......安娜!)利菲斯:(啊!!)

恩格斯特:(哼!偷襲的真不好啊!)利菲斯:(疫醫你的手還好嗎?)恩格斯特:(摁!沒事的!不過他又不見了!我們現在也不能殺出一條路來!)利菲斯:(疫醫小心!)恩格斯特:(完了!......嗯?我沒事?安娜!!)加百列:(這樣就死了一個!)恩格斯特:(不!不!不!不!不!拜託不要!)利菲斯:(對不起疫醫!這次是我沒遵守好約定了!)恩格斯特:(不!一定能救回來的!拜託不要!)利菲斯摸著恩格斯特的臉龐說:(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只是累了!晚...安...疫.....醫....)說完利菲斯的手便從恩格斯特的臉上掉了下來!

加百列:(好了!你還有甚麼遺言嗎?)恩格斯特:(.....你!!!你!!!!)黑化的恩格斯特:(我會讓你付出代價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