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恩托斯

第八章:(後果)

安娜:(疫醫你抽我的血做啥?)疫醫:(好了!界下來是抽我的血!)安娜:(不過你到底想做啥?)疫醫:(讓兩種病毒結合達成進化!我想這樣做應該可以延續我們的生命吧?)安娜:(那會很久嗎?)疫醫:(不會!不過你的病毒現在大約只能再撐兩天而我只能再撐一天!)安娜:(不過我們不是還有病毒嗎?)疫醫:(不!已經沒了!現在我的病毒的活性指數應該還在急速下降!再過沒多久我的身體機能應該就會有引響了!)安娜:(那我們快點吧!)疫醫:(摁!)

一段時間後

疫醫:(一號到五號都失敗了!就只有六號有效!)安娜:(那很好不是嗎?)疫醫:(不過六號是直接摧毀感染病毒!)安娜:(你說什麼!)疫醫:(不過按照結果來看感染病毒還是有機會存活不過機會有點渺茫!)安娜:(那疫醫.....你怎麼辦?)疫醫:(這已經是唯一的辦法了!已經沒時間猶豫了!)安娜:(可是......)疫醫:(沒有可是!這是一場賭局!賭輸就是死但是賭贏了就是活!)安娜:(不行!一定還有辦法的!就在一點時間吧!)疫醫:(沒用的!我身體的病毒活性已經快結束了!再這樣拖下去就真的只有死了!)安娜:(好吧!)疫醫:(就當作一場賭局吧!如果賭輸的話,妳就立刻往自己身體內打上一針!然後再將部分病毒以輸血的放是給我!)安娜:(那為什麼不直接這麼做?)疫醫:(如果以現在狀態輸血的話,失敗機率基本上等於0!)安娜:(我知道了!)疫醫:(那我們開始吧!..........接下來就看什麼時候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就是轉化的感覺嗎?)安娜:(疫醫!)疫醫:(先別過來!啊啊啊啊啊!身體感覺就如同被火給燃燒一樣!)安娜:(疫醫~~)疫醫:(啊啊啊啊!哈~~~哈~~~哈~~~看來.....是成功了!)安娜:(那太好了!)疫醫:(那就可以開始b計畫了!)安娜:(b計畫?甚麼b計畫?)疫醫:(同化!)安娜:(疫醫?)疫醫扼住安娜的喉嚨說:(放心很快的!)安娜:(疫醫等......等~~)疫醫:(反正妳也會成為"我們"的一員的!所以妳就放心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