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恩托斯

最終章:(酒宴的再開!)

黛米:(這次大廳還蠻熱鬧的嘛!诶!神麼時候有這兩位小孩啦?)疫醫:(........)羅比:(妳好!我叫羅比!以後還請多多指教!!)黛米:(好!真是可愛的小孩!不像另一隻!)疫醫:(呵呵!抱歉喔~我是疫醫!!)黛米:(你是疫醫!!別開玩笑了!)安娜:(不!他就是疫醫喔!)黛米:(她怎麼變得這麼小一隻啊?還有我剛剛接了一位新人!)??:(還真是熱鬧呢!)疫醫:(他就是那位新人?)??:(對!不過這個莊園真是特別啊!連個小孩都收!)疫醫:(我可以變回來了嗎?)安娜:(好吧!)??:(你還能瞬間成長真有趣啊!)安娜:(這就是他原本的樣子!)信徒:(我正想說他以前年紀看起來很大!現在怎麼那麼小!)哈斯塔:(不過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疫醫跟他們講述事情經過後

哈斯塔:(原來如此!)信徒:(不過哈斯塔許久未見能力還是一樣不俗嗎?)哈斯塔:(要來試試嗎?)疫醫:(麻煩你們私下試就好!)黛米:(不過這位新人你叫甚麼名字啊?)??:(叫我巴登就好!)安娜:(不過黛米小姐怎麼會突然過來?平常都看到妳在吧檯那啊!)黛米:(因為剛好沒人接待新人,我就想說我去把他帶過來罷了!)安娜:(這樣啊!)疫醫:(不過哈斯塔可以生成幾根觸手嗎?)哈斯塔:(你想做啥?)疫醫:(想研究看看!)哈斯塔:(你這個醫生也是夠怪異的!)巴登:(不過這位美麗動人的小姐是誰啊?)安娜:(我嗎?我叫安娜是疫醫的妻子!)巴登:(已經結婚啦!恭喜啊!)疫醫:(安娜妳過來幫我好嗎?)安娜:(好!!)[開關門聲]艾米麗:(這次疫醫是怎麼了?吃醋了?)艾瑪:(真的嗎?我還以為他不會那麼容易吃醋呢!)克利切:(誰知道呢?)卡爾:(不過感覺就是醋瓶打翻了?)艾米麗:(可能性很大!)黛米:(那我們開始吧!)眾人:(好耶!)

研究室的兩人

安娜:(不過平常你都不會找我幫忙,怎麼這次突然叫我來幫忙呢?)

疫醫抱著安娜:(當然是怕妳被別人搶走啊!妳是我的東西我可不准妳從我手中被搶走或偷走!)安娜:(好~你也是我的寵物,所以我不會把你丟失的!)疫醫:(摁!)

門外偷看的眾人

艾米麗:(吃醋無誤!)卡爾:(還真是容易吃醋啊!)艾瑪:(瑪爾塔奈布人呢?)瑪爾塔:(別管他!今晚不醉不歸!)瑪莉亞:(對!對!不醉不歸!)艾米麗:(瑪莉呀!妳不管約瑟夫嗎?)瑪麗亞:(那傢伙又跑去相機店了!)艾米麗:(這...這樣啊!)卡爾:(那兩位神呢?要留下來一起品嘗酒嗎?)哈斯塔:(可以啊!)信徒:(如果妳們看到酒杯在空中不要受到驚嚇喔!因為那是伊德海拉大人一般人看不到!)眾人:(好!那我們開喝吧!)

一段時間過後的研究室

疫醫:(今天就做到這邊吧!)安娜:(哈~~~~終於結束了!)疫醫:(妳累了吧?嗯?看來真的太累了!)疫醫將安娜公主抱到研究室的休息室中疫醫:(晚安!我可愛的安娜!)

來到大廳的疫醫

疫醫:(這.......幸好沒讓安娜留下!)黛米:(巴登你挺會喝嘛!)巴登:(妳也不差啊!)黛米:(你過獎了!)疫醫:(不愧是大副和調酒師啊!)巴登:(這不是疫醫嗎?你也來喝吧!)疫醫:(不了!我不喝酒的!)奈布:(有人看到瑪.....爾塔?這傢伙居然又跑來喝酒了!真是的!)約瑟夫:(瑪莉亞呢?)疫醫:(她躺在這呢!)約瑟夫:(看來是喝多了!)疫醫:(他們全部都喝多了好嗎?)克利切:(你們也來啦!把自己CP帶回去吧!)卡爾:(她...她們喝完了?)疫醫:(是啊!快把艾米麗抱回去吧!)卡爾:(摁!)疫醫:(話說那兩位神明呢?)黛米:(在外面呢!)疫醫:(他們在做啥?)巴登:(比試啊!)疫醫很無奈:(沒想到神之間還會比試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