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恩托斯

第四章:(回歸與信仰!)

艾瑪:(诶~~我才剛回來耶!是發生了什麼事嗎?)眾人:(艾瑪!!)克利切:(疫醫這個還.......安娜妳生的小孩嗎?)眾人:(哈哈哈哈哈)疫醫:(我是疫醫啦!!!!)艾瑪:(诶!!!!!!)安娜:(話說艾瑪妳後面有個小孩耶!!)羅比:(大...大家好!)克利切:(這是羅比!是我們孤兒院以前的小孩!)疫醫:(羅比阿~~我好像以前有聽過的樣子!)美智子:(你聽過?)疫醫:(是啊!當時好像有報上報紙的樣子!)傑克:(那是什麼事?)疫醫:(........羅比你願意讓我說出來嗎?)羅比:(不要好了!我不太希望提及這件事!)疫醫:(各位也聽到了!所以我也不會繼續說了!)卡爾:(疫醫!你要維持這個樣子到什麼時候?)疫醫:(三天後吧?因為安娜希望我能維持這個樣子久一點!)安娜:(是啊!)疫醫:(好了!我先回去研究室喔!)卡爾:(你要做什麼?)疫醫:(做一個回春效果比較固定的藥劑,要不然這個樣子有夠麻煩的!如果材料太高我就拿不到了還得請安娜幫我拿呢!)卡爾:(這樣啊!)安娜:(那疫醫我在旁邊幫你好了!)疫醫:(好!那走吧!)[開關門聲]眾人:(現在這兩人看起來好像母子喔!)[開門聲]疫醫:(我聽到了喔!)[關門聲]眾人:(痾痾痾痾痾)艾米麗:(結果呢?你們沒受傷吧?)艾瑪:(我沒事!)克利切:(我也沒什麼事,只有一點小擦傷爾已!)羅比:(對不起克利切叔叔!)克利切:(不用跟我道歉!不過莊園主會把你分類到哪一組啊?)莊園主:(我覺得他可以到監管者那邊吧?)克利切:(羅比覺得呢?)羅比:(當然好啊!)

一段時間過後

伊萊:(看來祂要來了!)菲歐娜:(是啊!那兩位神明要過來了!)艾米麗:(誰啊?)伊萊:(黃衣之主哈斯塔!)菲歐娜:(和夢之女巫伊德海拉!)莊園主:(不愧是先知和索托斯的信徒啊!沒錯我把這兩位神明請來我們莊園!聽說祂們認識很久了!)羅比:(已被寄生?)菲歐娜:(看來是到了!)信徒:(大家好啊!我是夢之女巫伊德海拉的信徒!)[觸手生成聲]伊萊:(來了!)

此時的研究室裡傳出兩人的尖叫聲

疫醫、安娜:(啊啊啊啊啊啊啊!)哈斯塔:(顫抖吧!人類~你面前的是黃伊之主!!嗯?怎麼只有兩人?)[開門聲]莊園主:(那個~哈斯塔你來錯地方了!)哈斯塔:(痾痾痾痾痾痾)疫醫:(哈斯塔?那不是克蘇魯神話中象徵風的哈斯塔嗎?)哈斯塔:(正是本神!)信徒:(真沒想到你還能跑到這種地方來!)哈斯塔:(這不是伊德海拉的信徒嗎?)安娜:(伊德海拉?疫醫!那是哪個神啊?)疫醫:(是名為夢之女巫的伊德海拉,祂的樣貌據我所知是位年輕貌美的女性!既然哈斯塔說這個女孩是信徒,那就代表說這不是她本人!)信徒:(你說對了!)疫醫:(不過我想問哈斯塔一件事,你是怎麼從昴宿星團中的恆星昴宿增九和哈利湖中出來的?)哈斯塔:(你知道的挺多的嘛~但是這是個秘密!)疫醫:(好吧!這讓我想起一件事!)安娜:(什麼事?)疫醫:(菲歐娜小姐我記得你是索托斯的信徒對吧?)菲歐娜:(是啊!)安娜:(疫醫怎麼了嗎?)疫醫:(猶格˙索托斯是象徵地的克蘇魯神之一,不過祂跟這兩位一樣是舊日支配者!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風的神除了哈斯塔以外還有伊塔庫亞、奈亞拉托提普、札爾和羅伊格爾,而與祂們對立的水除了我剛剛說的克蘇魯以外還有父神達貢、加塔諾特亞、母神海德拉和佐斯˙奧摩格!我說的沒錯吧?)哈斯塔:(不錯嘛~~沒想到你對克蘇魯神話這麼了解!)疫醫:(你過獎了!)菲歐娜:(確實!且我手中的門之鑰也是索托斯的別名!你應該不會不知道吧?)疫醫:(這個我當然知道!)安娜:(不過疫醫你怎麼知道那麼多?)疫醫:(那還得從我去德克薩斯那時說起!當時我在那裏看到一群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我想說這很不可思議,於是就跟上去看他們做什麼?結果發現祂們是伊德海拉的信徒)信徒:(原來當時祂們說有個人在遠處偷看我們就是你啊!)疫醫:(是啊!不過你的真蓉還真是讓我感到驚訝啊!居然有那麼多個體但是卻有著共享的意識!我很好奇你的真正的樣貌是長怎樣?)信徒:(你永遠都看不到的!只有我們神間能可以看到爾已!)疫醫:(是啊!我也是因為那件是開始接觸克蘇魯神話的!)(下章待續)


评论

热度(6)